风光纽约城v

二次元,三国志,纵火团团员,铜雀台、水果园门卫,40米长刀教忠实教徒,cv控,特摄饭,等阿维娶米亚嫁

撩与班门弄斧的日常

女主采用官方姓名,OOC属于我,可爱与迷人属于四大男主,女主在不同的脑洞里官配不同,性格也会有变化,如有逗比都是因为作者有病。

1.昵称与误会
“许墨教授……”
“叫我许墨。”
从那以后,悠然对许墨的称呼就没有变过。
这天,悠然心血来潮,决定恶作剧一次,换个称呼看看许墨的反应。
“墨墨。”
“嗯。”许墨用身体把悠然锁在墙边,低下头送出一个深吻。
“唔……许墨你做什么!”好不容易从吻中解脱出来的悠然气喘吁吁地问。
“是你自己要么么的。”许墨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和笑容。

2.墙头
“你这个月探了三次周棋洛的班。”
“那是工作!能请到周棋洛的节目制作阵容都很强大,我能学到很多先进的经验。”
“和李泽言去遇见餐厅吃饭也是工作?”
“这……李泽言毕竟是我的投资人,公司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,我不好随便拒绝。”
“那我让你尽量不要去孤儿院,为什么许墨一邀请你就把我的话忘了?”
“之前是因为做节目,后来是为了给院长道歉嘛,毕竟犯了很严重的错误,我作为负责人必须要出面。”
“悠然,”两个人认识以来,悠然从没见过白起如此认真的表情,“我现在很有危机感。”
“学长……”
“我说过,我不想永远只是你的学长。”
“嗯嗯,学长你放心,我永远都不会变心的,我们拉钩。”
“真的?”
“当然是真的!我给你打个比方,知道本命和墙头吗,本命是最喜欢的人,我的本命当然就是你,至于我和他们的关系,最多就是爬爬墙头,绝不翻墙……”
啪!白起随手捞起一个果盘里的榛子就砸向了开关。
“怎么停电了?”
“我关的灯。”
“你怎么关的……啊!”

“放心。”白起带着狡黠的声音在黑暗中竟有几分危险的意味,“我就抱抱你,不碰你。”

3.纸片先生与薯片小姐

“薯片小姐!你来了!”周棋洛热情地把悠然迎进工作室,“你来的真巧!我刚结束见面会回来,你就到了,我们一定是心有灵犀吧。”

“棋洛,我们认识这么久,你为什么一直喜欢叫我薯片小姐呢。”

“我们是因为一包薯片认识的对吧,这个称呼当然只有我一个人能用,你是我最特别的薯片小姐。”周棋洛开心地带着比划回忆起两个人初见的场景,悠然噙着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。

“可是,那不就和纸片先生一样了吗。”等到周棋洛回忆结束,悠然才慢条斯理地开口。

“什么意思啊薯片小姐,我好像听不明白。”周棋洛怔了怔,抓着悠然的袖子,央求悠然给他解释。

“你看。”悠然左手拿起一张周棋洛的小海报,右手从盒子里捏出一篇薯片,“正面虽然看起来完整,可是侧面——”悠然把两只手里的东西同时转了90度,“就是一条线而已。”

周棋洛眨眨眼,迅速明白了悠然的意思。

“不一样的,我不是你的纸片先生,是超级英雄。”周棋洛轻轻抽走了悠然手里的海报,又拿过薯片快速叼在嘴上抱紧悠然,“而且……”他贴着悠然的耳朵,吐出几个不甚清晰的字,声音里交织着几分调皮几分诱惑。

“薯,片,可,以,吃。”

4.加班
“你敢不接我电话。”带着毫不掩饰的怒意的低沉嗓音突然从背后响起,吓得悠然一哆嗦,刚打完的一长串字没来得及发送就被取消了。

“我,我不是故意的!”悠然赶紧掏出手机,反复按了几次也不见亮,才发现手机不知何时已经没电了。

“我以为你在加班,结果你刷微博刷得手机没电了都不知道?”越过悠然注意到显示屏上显眼的微博LOGO,李泽言看向悠然的眼神越发严厉。

谁知今天的悠然活像一个爆竹,被李泽言一句话点炸,她指着屏幕激动地向李泽言控诉:“他们在网上骂你!”

“幼稚。”

“不是我私下里说你是万恶资本家的那种,他们用词特别难听!”

“你说我什么?”

“你这个人,平时工作汇报明明只听重点!”

“你平时汇报,没有我的提醒哪次能说到重点?”李泽言无奈地说到,“别做无聊的事,随他们去骂,谁能奈我何。”

“他们还惦记你的黑卡!”

“你是白痴吗?”李泽言动用了极大的自制力,仍然没能掩住嘴角流露出的笑意,“就为这种事,一个人在办公室待到这么晚,连公司大门都不锁?”

“我明明在帮你说话,你不感激我就算了,还嘲笑我。”悠然赌气转回身子对着电脑,手刚碰到鼠标,一只大手覆了上来,温柔却强硬地握着她的手关掉了电脑。

“别瞪我了,我确认过没有未保存文件。给你两分钟收拾好东西,带你去吃饭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晚上没吃饭?”

“你加班吃什么我还不清楚?办公室里连个食品包装都没有。”李泽言看着女孩一听到吃就雀跃不已,连收拾东西的速度都快了不少,背过身无奈地笑了笑。

“走吧,车在楼下,去刷资本家的黑卡。”

5.加班2

TBC

评论

热度(26)